新 iPhone 何時發表?何時發售?這兩天最有可能

05cfef0d0cd00764444c38e2738c9246

距離 9 月越來越近,也就意味著新款 iPhone 亮相的日子也即將來到。至於究竟 Apple 會在何時發表今年的新 iPhone?我們可以由過去幾次的發表會來推敲出最有可能的日期;發售日方面,日本軟銀的代表董事宮內謙則做出了暗示。

iPhones 2019 1

首先談談發表日,過去 Apple 的新機發表會其實都有一定的規律,也就是 Apple 會極力避免在美國的勞動節 (9 月第 1 個星期一) 這週進行發表,除非勞動節發生在 9 月 5 日以後,那他們才會決定在該週的星期三舉辦發表會。

而今年美國的勞動節為 9 月 2 日,因此他們理應在 9 月的第 2 週舉辦發表會,通常為星期二或星期三,但 Apple 一般而言也會避免在 9 月 11 日發表,因此 9 月 10 日星期二是新 iPhone 最有可能的發表日期。

tim cook apple

再來談談發售日,日本軟銀代表董事宮內謙在電信通訊商業法修訂上被媒體問道:「iPhone 將會在 9 月中旬推出,那在 iPhone 發售後和 9 月 30 日以前的這段日子怎麼辦?」結果宮內謙疑似說溜了嘴:「老實說,想知道我會在這 10 天裡做什麼……我不該這麼說。」

很明顯宮內謙很快地意識到自己講錯話,雖然他之後迅速改口說自己不知道新 iPhone 何時推出,但這已暗示了新 iPhone 將會在 9 月 20 日發售,而這也符合過去新款 iPhone 發售的模式。

tim cook said iphone x is still the most popular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