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門戶大開?報導稱公司將提供研究人員「預 JB」iPhone

apple cellphone close up 1294886

Apple 所推出的裝置在系統方面向來比其他廠商的封閉,也因此較難以被駭客攻略。不過最近 Forbes 報導卻稱,Apple 將在 Black Hat 黑帽大會上宣布他們會提供資安研究人員特別型號的 iPhone,好讓他們可以更輕易地發現 iOS 的漏洞。

apple cellphone close up 1294886

據報導指出,特殊 iPhone 只會提供給參與 Apple 主動邀請的 Bug 賞金計畫的研究員,而這些所謂的「開發機」可以讓研究員突破一些以往 iPhone 固有的限制,甚至可以讓他們暫停處理器的使用並透過檢測記憶體來發現漏洞。

不過,這些特殊機種仍然會有些限制,例如研究員無法透過該機種來解密 iPhone 的韌體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