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 Apple 股價暴跌

iphone china

昨天,人民幣匯率自 2008 年來首次跌穿 7 算,美國財政部也正式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現時主要在中國生產產品的 Apple 大受影響,繼昨晚跌穿 200 美元至 193.34 美元收市,單日跌超過 5%後,市後交易時段再跌超過 3% 至 187 美元水平。

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該國有可能會被美國政府採購所排除。不過更大的影響在於中國跟美國的貿戰會更難解決,較早前美國宣佈對中國的 3000 億美元貨品加關稅 10%,9 月 1 日生效,當中包括智能電話、手提電貓電子產品等消費品,未來恐怕會進一步提升。

iphone china

ScreenShot190526013126 4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