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系列最新作《拳皇 XV》正式發表

SNK 今日正式宣布旗下「拳皇」系列的最新作《拳皇 XV》正在開發中的消息,雖然很可惜的是除了遊戲標誌已外,官方並未公布其他遊戲相關情報。然而根據先前洩漏的情資顯示,《拳皇 XV》應會在 PC、PS4、Xbox One 和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推出日期則暫定在 2020 年。

拳皇 The King of Fighters 是 SNK 於 1994 年推出的遊戲系列,從《The King of Fighters ’94》開始,至今已推出 14 款遊戲 (不包含外傳作品)。然而 2016 年推出的《拳皇 XIV》,開發商一改過去的 2D 風格,改以 3D 模組呈現卻不受到好評,因此這次的《拳皇 XV》會以何種風格來呈現也備受關注。

topic 04089 h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