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家發現全新未拆封經典遊戲 終以 9,000 美元天價賣出

c0323442 13102487

過去遊戲尚未進入數位化時代,有許多遊戲最終也就成了價值連城的收藏品。而最近在美國內華達州的雷諾地區,一名男子 Scott Amos 竟在自家閣樓發現全新未拆封的遊戲《光神話 帕爾提娜之鏡》,並且最終以 9,000 美元的天價賣出。

c0323442 13102487

《光神話 帕爾提娜之鏡》是由任天堂開發第一部所製作的作品,在 1986 年正式發售。當地媒體 Reno Gazette Journal 報導指出,Amos 所持有的這款遊戲是在 1988 年購入,除了未拆封之外,甚至還保有購買憑證。儘管當初將這款遊戲遺忘在閣樓的原因他已想不起來,但根據拍賣公司專家的說法,《光神話》是現在最難找到全新品的紅白機遊戲之一,甚至連經驗老道的遊戲收藏家手中都只有不到 10 份未拆封的《光神話》。

據悉,當初這款遊戲的售價為含稅後 38.45 美元,現以 9,000 美元賣出,整整翻了 233 倍,過去收到這款遊戲作為聖誕禮物的 Amos 大概也沒想到這個禮物會在多年後成為真正的大驚喜。而他則是將拍賣所得和自己的姊姊平分,打算在下個月前往迪士尼樂園度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