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XI S》確定將推出試玩版 更多遊戲情報公開

DQ11S Demo 08 03 19 001

即將於今年 9 月 27 日推出的 Switch 遊戲《勇者鬥惡龍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Definitive Edition》最近宣布會推出試玩版本,雖然試玩版的推出日期尚未公開,但 Square Enix 已經公布了一些試玩版玩家才有的獎勵內容,以及更多 Switch 版本的遊戲情報。

DQ11S Demo 08 03 19 001

首先試玩版的遊戲進度可以保存到正式版遊戲中,並且試玩版玩家還會在正式版遊戲裡獲得「技能種子」作為獎勵。另外試玩版玩家也可以在 Switch 版的基本免費遊戲《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ライバルズ (勇者鬥惡龍 強敵對決)》裡獲得付費英雄卡牌。

DQ11S Demo 08 03 19 002

在遊戲的內容方面,Square Enix 表示玩家可以在本作中發現《勇者鬥惡龍X》的世界,將作為勇者鬥惡龍過去的世界供玩家探索。

DQ11S DQX World 08 03 19

遊戲角色卡繆在 Switch 版本中則是追加了一種服裝造型「北方毛皮大衣」,該服裝是由日本漫畫家真島浩所設計,將會在本月 21 日於 V Jump 雜誌上正式亮相。而獲得該服裝的方法目前則是確定將會在特定書籍裡提供兌換代碼。

DQ11S Erik Costume 08 03 19 001

最後則是本作的「限制遊戲」將會增加更多選項,羞恥詛咒會應用到全體成員,另外還會有超羞恥詛咒、村民會撒謊、主角死亡即隊伍全滅等設定。

392766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