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會員限定 《Mario Tennis Ace》限時免費玩

Mario Tennis Ace

繼任天堂在上個月底宣布《進め!キノピオ隊長》將開放給日本 Nintendo Switch Online 的玩家限時免費遊完之後,現在美國及英國任天堂也發表消息,宣布 NSO 會員將可限時免費遊玩《Mario Tennis Ace》。

Mario Tennis Ace

所謂的限時免費遊玩,也就是在活動期間,玩家可以免費體驗到完整的遊戲內容,且活動將為期 1 週,代表玩家也有可能可以在這期間免費體驗完整的故事劇情。《Mario Tennis Ace》確切的免費遊玩時間為台灣、香港時間 8 月 8 日凌晨 1 時至 8 月 14 日凌晨 2:59,開放的目標為美國和英國等地的 NSO 會員。

至於《進め!キノピオ隊長》的免費期間則是台灣、香港時間 8 月 5 日 11:00 至 8 月 11 日 17:00,目標是日本地區的 NSO 會員。

Captain Toad Treasure Tracker

前述兩款遊戲在免費遊玩期間也都會進行特價,玩家若是在體驗後有興趣,也可以購買遊戲並保留體驗期間的遊戲進度。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