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送!《Alan Wake》、《榮耀戰魂》雙雙限免!

Alan Wake For Honor

Epic Games Store 本週又是一個大放送的狀態,一次送出兩款遊戲,且這兩款都是名聲響噹噹的作品。包括有由 Remedy Entertainment 所開發的《Alan Wake》;以及由 Ubisoft 推出的《榮耀戰魂》。活動同樣為期一週時間,直到 8 月 9 日以前,玩家都能在該平台免費下載並保留遊戲。

Alan Wake For Honor

《Alan Wake》的故事描述著暢銷作家 Alan Wake 在與妻子同行度假之際,愛妻卻驟然失蹤;他展開搜索行動,卻逐步深陷於自己從未寫過的驚悚劇情當中。來自黑暗的威脅在亮瀑鎮內悄聲四伏,使 Wake 在揭開謎團、尋回愛妻的苦戰中,瀕臨理智的崩潰邊緣。

在《榮耀戰魂》中,玩家將化身藝高膽大的騎士、狂暴殘虐的維京人或兇惡致命的日本武士,扮演三個史上最偉大的戰士遺族投身紛亂的戰爭,掌握殘酷的刀劍與戰鬥。

For Honor 5 1

Epic Games Store 活動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