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九月加關稅 10% 全線 Apple 產品受影響

8072e84080d726ce2afae53d24f67e63

中美貿戰又再展開!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表示,美國會在 9 月 1 日開始對額外 3000 億美元中國貨品加徵 10% 關稅,當中包括手機、手提電腦、玩具等消費品,未來更可能提升至 25%,這取決於跟中國的貿易談判。

Apple 曾表示,如果對餘下 3000 億美元的中國貨加關稅,所有 Apple 產品也會受影,估計這一輪關稅將會波及 Apple,影響其美國的產品定價。

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曾要求美國豁免 Mac Pro 在中國生產的關稅,但遇拒絕,最後 Tim Cook 表示仍希望在美國繼續生產 Mac Pro。

Donald Trump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