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UltraFine 5K 新版本上架 Apple Online Store

HKN62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蘋果推出的電腦產品及平板電腦產品,都使用了最新的 USB C 設計,主要原因是希望可以幫助用戶使用更多配件連接,而現在 LG 最新的UltraFine 5K 螢幕,就可以使用USB-C ,將 iPad Pro 的畫面在 LG 顯示屏顯示。

HMUB2 AV1

在蘋果網站上下架了一段時間的LG UltraFine 5K 螢幕,現在終於重新推出,今次推出的還要是新版本設計,可以支援目前市面上的USB-C 輸出,包括蘋果的 iPad Pro ,代表用戶可以將 iPad 的影像使用在 27 吋顯示屏上。

HKN62

與新款相比,舊款並沒有太大差別,同讓是P3 色域,500 尼特亮度和 94W 電力輸出,因此可以在輸出影像的同時,為 MacBook Pro 15 吋產品提供足夠的電力,售價為1200 美元左右。目前台灣地區尚未推出。

HMUB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