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4 修正六個嚴重漏洞 幕後功臣竟然是 Google?

ios 12 icon

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iOS 系統更新 iOS 12.4,除了加入 offline 模式外,更重要的是,幫助系統修正錯誤,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在更新中,修正的六個嚴重的安全漏洞,是Google Project Zero 的成員 Natalie Silvanovich 和 Samuel Groß發現。

ios1212

蘋果的 iOS 12.4 系統中,修復了六個非常嚴重的安全漏洞,原來發現這些漏洞,並通知蘋果的人物,就是Google Project Zero 隊的成員 Natalie Silvanovich 和 Samuel Groß,下星期將會分享相關細節。

ios 12 icon

這次 Google 團隊發現的漏洞,是黑客可以在遠端的 iOS 裝置上執行攻擊,只要向目標用戶發送一段 iMessage,就可以完成,這個漏洞,在黑市上的售價最高可達500 萬美元。

iOS 12 Beta 2 without developer accoun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