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LINE》9.12.0 更新內容

line logo

聊天應用《LINE》最近於 iOS 版本推出了 9.12.0 更新,這次更新除了改變部分的介面設計之外,也有了一些更快捷的小功能。且針對 iOS 用戶,LINE Labs 還提供了一個限定功能,更深入整合 iOS 系統。

line logo

聊天室的選單更加實用

在這次的更新中,全面翻新了 LINE 聊天室的選單內容設計,將與聊天室有關的設定都集中收納起來,最大的好處是可以一目瞭然,也可在此把內容直接分享到聊天室。

舊介面中的「共享內容」,在新的介面中被展開來,直接顯示「照片.影片」、「連結」與「檔案」這三個項目。這三個項目是方便你「要找某個在聊天室傳過的資訊」時,不用一直在聊天室裡一直往上滑,直接到這邊來看即可。

展示影片

小提醒,其中「照片.影片」與「檔案」記得在聊天室收到的當下就要載下來,不然在這個區塊一樣會因為過期而無法點開閱讀。

此外,與「聊天」相關的設定,在新介面中一樣有這個設定捷徑,點開來常用的功能都是一樣的,僅有一個選項不太一樣。舊介面的「刪除相簿的快取資料」,按鍵名稱更新為「重設相簿的快取資料」,功用是當你無法讀取相簿或照片時,可按此重設相簿的快取資料。

661629c1

向左滑動訊息即可回覆

為了讓的用戶可以更順手地使用「回覆」功能,更新後新增一個快捷手勢,現在只要「把聊天室中的特定訊息往左滑」就可以直接回覆這則訊息。

LINE Labs 新功能:Safari 開啟網頁

「LINE Labs」顧名思義,你可以把它想像成 LINE 孕育新功能的實驗室,目前只限定在 iOS 上推出。這個新功能是讓 iOS 用戶可以自行選擇,每次在 LINE 應用程式中點開連結時,選擇以 Safari 瀏覽器取代 LINE 內部瀏覽器來開啟網頁,可以省去以往得「複製貼上連結」或點選「使用 Safari 瀏覽」等操作步驟。

0c7fed11

其他更新內容
  • LINE MUSIC 連動功能
  • Keep:新增「特輯」便利分類儲存、備忘錄可設定底色
  • 限時動態:新增純文字格式、可查看過去發佈的限時動態
  • 聊天室:傳送原始解析度的照片更方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