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 iOS 12.4 時代 Apple 正式停止 iOS 12.3 降級途徑

ios12 logo

隨著 iOS 12.4 正式推出,Apple 今天正式將 iOS 12.3/12.3.1/12.3.2 的認証關閉,那是說用戶將無法降級到 iOS 12.3.x。

一般來說,Apple 發佈新的 iOS 更新後如果一切情況穩定,便會在數周內停止上一版的認証,令用戶無法再降級回到前一代,從而保持 iOS 在新的穩定版之中。

iOS 12.4 這次改進除了修正 Bugs 及安全漏洞外,加入了新的 iPhone 轉移功能,可直接將資料從舊 iPhone 轉移到新 iPhone。此外,iOS 12.4 也改進了 iPhone 及 iPad 的保安。另外,美國地區方面也開始對 Apple Card 作預備,相信當稍後 Apple Card 正式推出時便可直接在 iOS 12.4 上使用。

ios12 log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