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員指 iPhone 11 或支援 Apple Pencil?

c809590ed0aee776e2fbbb6658544853

來自花旗銀行研究部的最新報告,該行分析員預期 iPhone 11 會是首批能支援 Apple Pencil 的 iPhone。事實上,iPhone 支援 Apple Pencil 的傳聞經常流出,即使是 iPhone XS 推出前也有這樣的消息。

而花旗銀行研究部則預期 iPhone 11 能支援 Appne Pencil,值得留意的是該研究部過往只集中預計 Apple 的盈收,一直不太熱衷於猜蘋果新產品,今次針對 iPhone 預測僅在一項功能上,不像以往的作風。

現時全線新 iPad 也支援 Apple Pencil,而 Apple Pencil 2 則只限於新的 iPad Pro 型號。

Apple Pencil iPhone 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