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數碼冒險 《數碼寶貝 ReArise》手遊版開放預訂

prereg bn

數碼寶貝數碼暴龍的粉絲們注意啦!Bandai Namco 即將於今年推出全新的數碼寶貝手機遊戲《數碼寶貝 ReArise》,目前本作已開放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預訂,根據 iOS 版本的遊戲資料,遊戲將會在 10 月 21 日正式發售。

512x512 1

在《數碼寶貝 ReArise》的故事中,前所未見的數碼寶貝「刺蝟獸」出現在你的智慧型手機裡,伴隨而來的是突然襲來的神祕勢力「螺旋種」,將你與數碼寶貝的冒險故事化為現實……

《數碼寶貝 ReArise》宣傳影像

玩家可以在數碼寶貝自在生活的「數碼小鎮」裡與訓獸師們交流,一邊收集情報一邊沉浸於數碼世界。隨著故事發展,數碼寶貝們也會進化,藉以在 5 對 5 的即時戰鬥中取勝。本作甚至會提供「戰鬥公園」讓玩家相互對戰,或是在「衝突戰」裡共同挑戰強大的數碼寶貝。

1242x1242 6

1242x1242 7

1242x1242 8

1242x1242 9

  • 應用名稱:數碼寶貝 ReArise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預訂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