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佈第三季業績 超市場預期股價急升 4%

965a2dde2732bd7af882c158093e3ea7

Apple 公佈第三季業績,直至 6 月份收入增長 1% 至 538 億美元,較預期為高。期內 iPhone 收入按年下跌 11.8% 至 259.9 億美元,佔全公司收入 48%,是 7 年以來首次低於 50%。而投資者的焦點放在服務收入,按年升 12.6% 至 114.6 億美元。穿戴式裝置收入(主要 Apple Watch) 更大升 47.45% 至 55 億美元。厔於 Mac 的收入則按年增加 11% 至 58.2 億美元。

Tim Cook 表示,新興市場在目前季度略有反彈,而印度市場也回復增長。中國市場更有顯著改善,當中的服務收入更有雙位數字的上升。

受消息刺激,Apple 市後股價急升超過 4%。

TimC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