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暗示自己將會在 Marvel 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登場?

Deadpool 2

迪士尼在收購 21 世紀福斯以後,意味著 X-Men 的電影版權將會輾轉收回 Marvel 旗下,而在 Marvel 電影宇宙接下來的發展過程中,許多粉絲也就期待著 X-Men 和死侍等角色的登場。最近飾演死侍的演員 Ryan Reynolds 疑似是給出了暗示,暗示死侍或許會在 Marvel 電影宇宙的第 5 階段登場。

Deadpool 2

電影《死侍》雖然大獲成功,但一開始這部電影可是在上映前就吃了閉門羹,直到電影的片段洩漏流出後,因為外界對該片段的熱烈回應,才讓電影終於在 2016 年上映。而最近適逢該片段流出 5 週年,Reynolds 也在 Instagram 上慶祝這特別的日子,可是他在描述中卻是這麼寫的:

調查已經邁入第 5 年。或是你也可以說「第 5 階段」。重點是,我喜歡這些線。 #洩漏紀念

https://www.instagram.com/p/B0d5PLhBGa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