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鯊遊戲手機 2 Pro 將使用240Hz 屏配 855 Plus 處理器

近年智能手機都主打電競市場,使用不同的機身設計,讓手機在進行遊戲時,可以長時間達到最高效能,而現在黑鯊遊戲手機亦有新版本推出,名為黑鯊遊戲手機 2 Pro,使用目前最強的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器等最強硬件規格。

index kv

黑鯊遊戲手機 2 Pro 的硬件規格使用了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器,12GB RAM 和 UFS 3.0 儲存 SSD,6.39 吋的 FHD+ OLED顯示屏,支援 DC 調光模式,240Hz 顯示屏更新率,電池使用4,000mAh ,支援 27W 快充技術,相機使用 4800 萬像素的Sony IMX586模組。

Qualcomm Snapdragon 1480x833

黑鯊 2 Pro 將會有兩個版本,分別為128GB 和 256GB 兩個容量,售價分別是2,999 和 3,499 元人民幣,8 月 2 日正式推出,現在在中國開放預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