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 iPhone 準備 富士康付 4500 元人民幣挽留老手

iphonexs xr

蘋果新一代智能手機,一般會在 9 月正式發佈,而面對巨大的需求,每一次代工組裝工廠,都需要面對人手不足問題,而現在就有消息指出,富士康目前正於中國內地進行大規模招聘,目標是招聘數千名員工,為即將推出的新 iPhone 準備。

iphone11

MacRumors 表示,富士康目前正在內地招聘員工,人數為數千名,為即將推出的全新智能手機 iPhone 作準備,每年富士康都會在新機發佈前一段時間,進行大規模招聘活動。

iphonexs xr max

據了解,為了可以吸引更多人手進行生產組裝工作,富士康準備向舊有員工發放一次性獎金,金額為 4,500元人民幣,希望可以更順利地完成組裝工作。

iphone11

預計蘋果將會在 9 月發佈 3 台 iPhone, 3 台手機主要的升級為相機系統,及全新的處理器,讓效能進一步提升,亦有機會發佈最新的 MacBook Pro 16 吋及 iPad 10.2 吋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