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蘋果零售服務業前線員工發表聲明

img 3183

今早,一群香港 Apple 零售服務業前線員工在連登論壇發出聲明,並附上遮蓋名字的員工名片/員工證,就近期香港發生的連串反送中示威發表意見。

致香港市民、Apple Fans 及Apple仝人

我們是一群Apple Store 的員工,在香港為不同的Apple用戶服務了八年。我們熱愛工作,更熱愛我們的家 – 香港。

自六月以來,香港處於一個水深火熱當中,讓我們沒有選擇中立的餘地。連串反送中示威活動,一百萬人上街,二百萬零四人再次上街,政府仍然無動於衷,沒有真正回應香港人的訴求。

每次示威活動中警察對示威者使用的過度武力、選擇性執法。以至近日白衣暴徒無差別襲擊元朗市民,警方更沒有及時制止和有效執法。而再其後的遊行集會行動中更因過份使用暴力而令無辜市民,甚至是小孩和老人受傷,情況令人發指。

作為零售業前線員工,雖然我們不是紀律部隊,但穿上制服的我們就是代表公司,擔起服務客人的承諾。在面對不同客人的諮詢時,無論情況順逆我們總會用最專業的態度去面對,幫助客人解決問題。希望同為制服團隊的香港警察,能夠尊重制服的意義,秉承服務市民的承諾,而不是與民為敵。

我們只是香港 Apple一個小小的職員,我們不能在做些什麼。但當社會各界,包括港鐵車長、公務員也紛紛作出聯署的時候。我們還能默默無聲嗎?

香港人,我們都有一個夢想,希望追求一個自由、公義的社會。

We are here to enrich lives. 
To help dreamers become doers, 
to help passion expand human potential, 
to do the best work of our lives. 

這是Apple 告訴我們的社會價值,我們希望能協助夢想家變成實踐者。所以以此拋磚引玉,希望更多同事和零售業的同仁能表態。令政府真正回應市民的訴求,不能讓施政一錯再錯。

1. 徹底撤回逃犯條例
2. 撤回暴動定性
3. 必不追究反送中抗爭者
4. 成立獨立委員會,徹查警方濫權濫暴及元朗暴力事件
5. 全面落實雙真普選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一群服務香港的藍精靈上

img 3183 1 1 1

img 3178 1 1img 3179 1 1img 3180 1 1img 3181 1 1img 3182 1 1img 3184 1 1img 3185 1 1img 3187 1 1img 3188 1 1img 3189 1 1img 3186 1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