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奇誕生 PS4 成最速達標 1 億台銷量家用遊戲機

PS4 Console wDS4

說到最成功的家用遊戲機,PS2 或 Wii 絕對是綁上有名,這些家用遊戲機所締造的紀錄更是讓後續機種望塵莫及。但在今日 Sony 正式公開的最新一季財報當中,宣布 PS4 的全球總銷售量已經突破 1 億台,而這也使 PS4 成為史上最快達標 1 億台銷量的家用遊戲機。

PS4 Console wDS4

PS4 最早是在 2013 年 11 月的時候發售,距離 Sony 上一個財季的最後一天 (6 月 30 日) 僅 68.4 個月達到 1 億台的銷售量;而 PS2 最早則是在 2000 年 3 月 4 日發售,距離該主機達標 1 億台銷量的 2005 年 11 月則是花了 68.9 個月;至於 Wii 用了更長的時間,花了 80.5 個月才有這樣的成績。

當然目前為止,銷量最佳的家用遊戲機仍然是 PS2 穩居冠軍寶座,其銷量總計有 1 億 5,768 萬部,再來則是初代 PlayStation 和 Wii,接下來才是 PS4。

PS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