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A3 正式登陸香港 定價 HK $ 1,799

mi a3

小米今日宣布在香港推出小米 A3 手機,4GB + 128GB 定價為 HK$1,799。小米 A3 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配備 4,800 萬像素三攝鏡頭、螢幕下指紋辨識器及大容量電池,性價比很高。

Mi A3

三鏡 AI 拍攝

售價低的小米 A3 配有三鏡頭,主鏡頭採用 1/2 吋感光元件,達 4,800 萬像素。另設 800 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內置的 AI 場景偵測能自動調整相片。前置鏡頭採用 3,200 萬像素 AI 自拍鏡頭,在低光環境下,能將四個像素合併成一個 1.6μm 大像素,以記錄更細緻影像。

AMOLED 螢幕下指紋辨識

小米 A3 採用 6.088 吋 AMOLED 水滴型螢幕,配備更先進的螢幕下指紋辨識器,比上一代指紋辨識器的感應像素增加一倍,在手指乾燥、強光下或極低溫等的極端環境解鎖手機的成功率更提高 30%。小米 A3 的螢幕及弧形背面均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提供耐用及舒適的使用體驗。重點是,即使機身如此纖薄,小米A3 仍能配備強大的前置音效系統及 3.5mm 耳機插孔。

小米A3提供暗夜灰、勝於藍、點止白三款顏色以迎合各種不同風格。藍、白兩色機身採用納米全息技術,創造出動感的設計效果,吸引著重風格的消費者。

的手機,小米A3 在使用 AI 美顏功能及 Google Lens 等 AI 功能時,能提供更流暢的效率、更快的速度和更強的 AI 性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