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感人刪減片段曝光

Iron Man

在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最後,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為了阻止薩諾斯消滅宇宙生命,賭上自己的性命換來了一場勝利。國外媒體 USA Today 近日則是獨家曝光了鋼鐵人死後的刪減片段,在這短片中,眾英雄紛紛單膝下跪悼念鋼鐵人,而葛摩菈的生死之謎也在這片段中解開。

Iron Man

下方你可以看到這次曝光的刪減片段,在鋼鐵人死後,小辣椒獻上道別的一吻,眾英雄包括鷹眼、黑豹、驚奇隊長、星爵、蟻人、美國隊長、奇異博士皆下跪哀悼。葛摩菈目睹此景後則是默默離去,這也符合羅素兄弟之前所說的「即使葛摩菈還活著,她也不是以前的她了」。

iTunes 下載:台灣 | 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