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夜路探索 驚悚動作遊戲《夜迴》手遊版正式登場

Yomawari 3

由日本一軟體所開發的知名驚悚動作遊戲《夜迴》在最近正式推出了 iOS 和 Android 版本,遊戲中玩家要扮演少女在夜晚的街道上探索,但在夜路中,會有各式各樣不同姿態的鬼怪出沒,這些鬼怪大多抱有惡意與敵意,一發現少女們就會襲擊而來……

Yomawari 3

本作的故事裡,少女的愛犬以及為了尋找愛犬而外出的姊姊皆消失無蹤,為了尋找她們,少女必須走出家門,在令人膽寒的夜晚街道上探索。走過自家附近的公園、老舊學校、廢棄的商店街,你能在鬼怪橫行的街道上找到自己的愛犬與姊姊嗎?

Yomawari 1

Yomawari 4

Yomawari 5

Yomawari 6

Yomawari 7

Yomawari 8

Yomawari 2

要特別注意的是本作在雙平台皆以日文版的形式推出。

  • 應用名稱:夜迴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15.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