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GUNDAM G 世代 – 火線縱橫》繁體中文版最新影片公開

g 1228 TWHK

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G 世代」系列最新作品—PS4/Nintendo Switch/STEAM《SD GUNDAM G世代-火線縱橫》繁體中文版預定將於 2019 年 11 月 28 日與日本同步發售。並同步公開由莉莉娜‧德利安(CV:矢島 晶子)、拉克絲‧克萊因(CV:田中 理恵)、瑪莉娜‧伊士麥(CV:恒松 あゆみ)、庫德莉雅‧藍那‧伯恩斯坦(CV:寺崎 裕香)4 人介紹本作特典的最新宣傳影像。此外,4大首批特典收錄內容也於今日同步公開。

g 1228 TWHK

《SD GUNDAM G世代 火線縱橫》台灣繁體中文版第二支宣傳影片:https://youtu.be/R9QDvQ5Sd5g

《SD GUNDAM G世代 火線縱橫》香港繁體中文版第二支宣傳影片:https://youtu.be/EiYRjUkHwsw

4大首批特典收錄內容介紹

凡購入首批《SD GUNDAM G世代 火線縱橫》繁體中文版的玩家,將可獲得以下特典內容:

①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SD GUNDAM G世代 獨眼鋼彈 移植版》

於 2002 年發售的《SD GUNDAM G世代 獨眼鋼彈》將於 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再次復甦!

故事背景於主角「齊格菲‧維特納」作為吉翁軍駕駛員的身分活躍於一年戰爭後期開始。搭載了「G世代」系列令人熟悉的戰略模擬要素。使用強化過的機體,在圍繞著「獨眼鋼彈」展開的故事中戰鬥生存下來,玩家可再次回味當年的遊戲內容!

②追加單位「西斯奎德(迪坦斯配色)」生產清單登錄權

可將《SD GUNDAM G世代 獨眼鋼彈》中登場的遊戲原創單位「西斯奎德(迪坦斯配色)」登錄進生產清單進行生產;駕駛「獨眼鋼彈」縱橫四個世界吧!

③「特選零件:新手包」獲得任務

TW Dev 1 TW Form group Joint1 1 TW Form group Joint2 1 TW Form group organization 1 TW Form group 1 TW Hiiro ability 1 TW Kira status 1能夠遊玩包含各種可強化單位用特選零件的「特選零件:新手包」獲得任務。獲取對關卡攻略有利的特選零件,在遊戲初期能夠更加輕鬆過關!

  • 追加裝甲 最大HP+3,000
  • 能源槽 最大EN+30
  • 高感度感應器 命中率+3%
  • 教育型電腦 回避率+3%
  • MS用增設推進器 MS/MAの移動力+1
  • WS用增設推進器 戰艦的移動力+1
  • 擴增機庫 戰艦隊伍數+1
  • 最大隊伍數為 2 隊

④「角色能力包」獲得任務
能夠獲取對角色能力成長有幫助的「角色能力包」獲得任務。
「角色能力包」内容如下:
■【射擊知識Lv.1】 射擊屬性武裝的最大範圍+1
■【格鬥知識Lv.1】 格鬥屬性武裝的最大範圍+1
■【射擊技術Lv.1】 射擊屬性的武裝POW+500
■【格鬥技術Lv.1】 格鬥屬性的武裝POW+500
■【射擊武裝使用效率化Lv.2】 射擊屬性武裝的消耗EN減輕5%。
■【格鬥武裝使用效率化Lv.2】 格鬥屬性武裝的消耗EN減輕5%。

繁體中文實體版獨家特典!

凡購入實體首批《SD GUNDAM G世代 火線縱橫》繁體中文版將可獲得《SD GUNDAM G世代 火線縱橫》特製耳機捲線器,以代表「流星、自由、革新、野性」的四架人氣機體為設計,唯有購入繁體中文實體版的玩家才有機會入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