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Me 改版登場 支援轉數快但信用卡增值金額大降

photo1

匯豐宣佈今天電子錢包 PayMe 推出 2.0 Beta 新版,作出多項改動。新版可讓 iOS/Android 用戶參與測試,只要在 PayMe App 內選取參加,iOS 用戶便會透過 TestFlight 下載 Beta 版作測試,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新功能如下:

1. 支援「轉數快」,用戶可透過「轉數快」為 PayMe 增值外,也可用「轉數快」將 PayMe 內的錢轉到其他銀行或電子錢包,當中無須手續費。
2. 每月透過信用卡增值會下調至 HK$2,000。
3. 可透過直接付款授權服務(eDDA)從 10 家本地銀行為 PayMe 增值,每月上限 5 萬港元。

滙豐香港區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主管欣格雷表示:「PayMe 自推出至今,已經成為本港領先的電子錢包。為應付市場對日常電子支付服務迅速增長的需求,以及為客戶提供更暢順的支付流程體驗,我們致力加強 PayMe 的功能,除了擴大增值渠道,用戶亦可向非 PayMe 用戶付款或轉賬。」

photo1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