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換手機 全新 CPE 支援 5G 網絡分享

s 636aa67cecad4724ba34a3543105a46c.png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想,全新的 5G 網絡推出後,要使用 5G 是否需要購買全新手機,其實是不需要的,主要原因,就是可以使用流動的 Wi-Fi 裝置,可以幫助用戶將 5G 網絡,轉到手機上使用,不需要購買一台新的手機。

s 636aa67cecad4724ba34a3543105a46c.png

中國移動官微對5G CPE進行驗證,CPE,英文全稱為Customer Premise Equipment,除了能對Wi-Fi進行二次轉發外,更可以放入 SIM 卡外,發出Wi-Fi 訊號,到手機上使用。

早前華為5G CPE Pro正式發佈,基於華為自主7nm的巴龍5000 5G多模晶片,可以在 5G 網絡中,下載速度可達2.3Gbps,同時還有華為自主開發的雙頻Wi-Fi晶片,配四顆放大器,擴大Wi-Fi覆蓋範圍。

目前尚未知道外國版本何時推出,不過對於不想更換手機的你,有多一個選項可以使用 5G 都是好事,亦可以期待其它牌子推出。

s 580ea3f519b24e899b2ba514887c889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