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不止兩款 2020 三款新 iPhone 也支援 5G

9228bd0e1e31cc37af102f4300832fe8

被喻為最準確的蘋果分析員郭明錤,近日發表關於 2020 年 iPhone 預測。今年 6 月,郭明錤預計 Apple 會在 2020 推出 3 款新 iPhone,而當中有 2 款會支援 5G。不過,今天他一改之前的說法,並表示 3 款 2020 年新 iPhone 也會支援新的 5G 技術。

iphonexs xr

三種螢幕呎吋

他預計 2020 年的新 iPhone 會有 3 種呎吋,分別為 6.7 吋、5.4 吋及 6.1 吋,而且同時採用 OLED 螢幕。而郭明錤認為 Apple 收購 Intel 智能電話 Modem 業務將有助令更多款 iPhone 支援 5G。預計 iPhone 支援 5G 後售價會較現時高,或需要電訊公司的補貼。

或推出中國限定版

郭明錤預計,美國 5G 版的 iPhone 將同時支援 mmWave 及 sub-6GHz 頻譜,將可對所有美國的 5G 機樓作出支援。然而,Apple 也很可能開發為中國市場而設只支援 sub-6GHz 頻譜的版本,從而降低成本及售價。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