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不可盡信!中國直播主特效故障嚇跑粉絲

ab52cddce7cc8180e62470fe2e5c7281

網路世界的媒體往往會扭曲現實世界的一些面貌,中國一名遊戲直播主「乔碧萝殿下 (喬碧蘿殿下)」現在就成了這類話題的焦點,該直播主平時以不露臉搭配甜美嗓音擄獲不少觀眾的芳心,但最近她在和其他直播主共同直播時用來遮臉的特效卻意外失效,使她的真面目嶄露無遺,許多粉絲看了皆表示崩潰。

3 1

喬碧蘿殿下是一名現年 58 歲的女子,素以不露臉為直播原則,直播時會用圖片遮擋臉部。話雖如此,她過去其實也有露臉紀錄,且面部容貌令人神往,看不出其真實年齡已經 58 歲。

下方可以看到該直播主過去曾貼出的個人照片:

4268377

而這是她在特效失效時的直播影片截圖:

Uhhh

事後雖然該直播影片已經刪除,但在網路上出現過的痕跡自然不可能完全抹消。而為了扳回顏面,喬碧蘿殿下後續則又上傳了幾部露臉的影片,可是又會有多少人買帳呢?

喬碧蘿殿下新上傳影片截圖,她在片中也誇讚自己可愛:

2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