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偷跑?Galaxy Note 10 官網開放訂購通知頁

Samsung 將會在 8 月 7 日發佈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10產品,有消息顯示,新機將會加入最新的雙旗艦設計,會有 Note 10 及 Note 10+,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Samsung 在美國直接開啟 Galaxy Note 10 預購網頁。

Samsung 美國官方網頁中,開放了最新的 Galaxy Note 10 通知網頁,你留下資料,就可以保留一個預購名額,不過到底有多少人,會在一台各方面資料都尚未公開,就預購產品呢?

2019 07 28 下午6.21.59

目前流出的資料顯示,Samsung 將會在最新一代產品中,使用 SD 855 處理器,並使用新的開孔式全顯示屏設計,讓用戶可以有更大的屏佔比,有更多資料,本站會為各位報導。

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