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傷殘人士 慈善基金與 Google 合作送出 10 萬台 Home Mini

100417 google home mini7347

Google 的旗下產品中,有一款智能家居產品,名為Home Mini,最大的功能,就是內建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的智能揚聲器,可以接收用家的聲控指令,處理不同的工作,亦可以當作音響產品使用,而現在 Google 正要向殘障人士,派出十萬台 Home Mini 。

100417 google home mini7347

Google 宣佈,將與美國 Christopher & Dana Reeve Foundation 慈善基金會合作,向殘障人士送出十萬台 Home Mini,Nest 團隊表示,Home Mini 可以幫助殘障人士,處理一些家中的工具控制,例如燈的開關,及求助等。

l 10171098 005

內建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可以協助設定鬧鐘、搜尋資訊等功能,對於身體有障礙的用戶來說,絕對是有效解決了不少過去需要人手處理的工作。

1161533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