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降 14 度 Sony 推出全新流動空調裝置

S93aa94c9 55ed 4e2b 9b87 4bae98d3b611

近年天氣越來越熱,相信不少人外出時,都會使用不同的裝置,幫助自己降溫,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y 發佈了最新的產品,名為Reon Pocket 便攜式個人空調裝置,可以配合 iPhone 及 Android 智能手機,在小範圍內提供製冷效果。

S93aa94c9 55ed 4e2b 9b87 4bae98d3b611

Sony 發佈了新產品 Reon Pocket 便攜式個人空調裝置,比一個普通 5 吋手機更小,同時間更輕薄,重量只有 85 g,隨身攜帶時,可以在小範圍內提供製冷效果,最多可將人體溫度降低 14°C,冬天可將人體溫度升高最多 8°C。

S4d05da46 2daa 4b59 84d2 1262c115cf3d

Sony 表示,產品可以塞進定制的衣內,強大的功能足以將皮膚溫度從 36°C 降到 23°C,產品目標是日本上班族,因為有不少人需要在炎熱的夏天穿上西裝外出。

S70c32368 560d 4d99 93b6 4d653c39f381

Reon Pocket 分兩個型號,一個名為Reon Pocket Standard ,另一個為Reon Pocket Lite, 標準版提供自動溫度設定,及調節功能,而Lite 版只能手動調節,即使用手機控制,Lite 版本售價為 14080 日元,標準版價格尚未公開,使用時間為 90 分鐘,充電需要 2 小時,待機超過 24 小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