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不法分子取用資料 一個設定加強 iPhone 保護

faceid

相信最近有不少用戶都在擔心智能手機的資料安全,有 Android 手機被不法分子破解,亦在用戶不知情下,偷取了手機內的個人資料,因此有不少人表示,蘋果手機比較安全,不過其實蘋果手機並不是完全無敵,如果想要進一步保護智能手機的資料,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faceid

1:設定- > Face ID 與密碼 / Touch ID 與密碼

S 1941571

2:啟動清除資料

清除資料如何可以保護你的資料?就是當有人強行破解你的手機,大多數的方法,都是使用軟件,不斷使用各種密碼來輸入你的手機,而「清除資料」功能,就是在輸入 10 次錯誤密碼時,就會自動將機內裝置刪除,減少不法分子使用威嚇的手段,取得你的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