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個 iOS 13 不起眼 其實相當實用的功能

ios13 1 1

蘋果在WWDC 2019 大會中發佈了最新一代流動手機作業系統,在 iOS 13 中,到底除了黑暗模式及圖像編輯功能外,還有甚麼值得你期待呢?現在就為你一一介紹蘋果不起眼,但重要的新功能。

ios13 1 1

1:從 Apple 登入

Sign in with Apple 1

這個功能到底有甚麼作用呢?過去一直有網站,需要用戶使用 Facebook 或 Gmail 來登入,有機會間接取得你的個人資料,而蘋果的「從 Apple 登入」,就是可以幫助你創造一個完全隨機的電郵,讓他人無法取得任何關於你的資料,用戶亦無需背下隨機的帳號。

2:效能

iOS 13

不是新功能,卻是最重要的更新,相信有不少用戶都擔心,蘋果每一次推出更新,舊有手機的速度就會減慢,導致有用戶決定不更新,不過自 iOS 12 推出,蘋果強調舊有裝置在更新後有更快的速度,而在 iOS 13,將會進一步提升至最高雙倍的表現,開啟不同 App 都可以快多一倍。

3:Memoji 終於可以應用在不同的 Apps

iOS 13 Memoji customization

Memoji 是個人化的軟件之一,可以讓用戶自行創作屬於你個人的 Memoji,不過目前只可以使用在 iMessage,蘋果表示,未來將可以使用在其它軟件上。不過筆者認為,需要一些軟件支援,否則效果有可能不理想。

4:Siri 可以更自然的說話

31477 52704 000 3x2 Siri Improvements l

蘋果的 Siri 一直在說話時已經比不少公司設計的系統更自然,不過蘋果認為尚未足夠,現在就有最新的系統,在 AI 運算時,可以有更自然的發音表現,讓體驗進一步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