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送大的!好評遊戲《Moonlighter》、《This War of Mine》齊限免

11 Bit

Epic Games Store 每週送遊戲的活動仍在持續,但顯然他們的免費遊戲似乎有點過剩,從最早的每兩週送一款變成每週送一款還不行,現在更加碼每週送兩款!在本週,他們就要送給玩家 11 Bit 工作室出品的兩款好評遊戲《Moonlighter》以及《This War of Mine》,直到 8 月 2 日以前,玩家都能在該平台免費下載並保留遊戲。

11 Bit

《Moonlighter》是一款有 Roguelike 特色的動作型角色扮演遊戲。探索一個夢想成為英雄的冒險商店老闆-威爾的日常生活。

很久以前,在考古挖掘期間發現了一些大門入口。人們很快就發現這些古老的通道可以通往不同的領域和次元。在挖掘場附近建造了一個叫 Rynoka 的商業小村莊,為冒險者們提供足夠的勇氣和無畏,以尋找寶藏。

Diesel product moonlighter home EGS 11bitstudios Moonlighter Carousel 1 2580x1450 fae97b4a01af22fe626f556f1844cd4658ed7c58

Diesel product moonlighter home EGS 11bitstudios Moonlighter Carousel 4 2580x1450 fbc367df94f49dbb18036510f258f79dcdbdae6a

在《This War of Mine》中,你並不是扮演戰爭裡的菁英士兵,而是一群想在戰火蔓延的城鎮中生存的市民。你將要面對食物短缺、藥物匱乏以及狙擊手和其他生存者所帶來的危機。遊戲會讓玩家體驗到戰爭中完全不同的一面。

Diesel product this war of mine home EGS 11bitstudios TWOM Carousel 2 2580x1450 621d878b7d951cb6eb532c7282d76eb441509c64

Diesel product this war of mine home EGS 11bitstudios TWOM Carousel 3 2580x1450 10e12d3475f1f71705ced579f9ce8fcf501a33c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