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倒性好評遊戲《沒人會被炸掉》手遊版發售日公開

Keep Talking and Nobody

在 Steam 平台擁有壓倒性好評的多人合作解謎遊戲《沒人會被炸掉 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即將登陸 iOS 和 Android 平台,今日官方終於公開了本作在手遊平台的發售日期,預計下週即會正式推出。

Keep Talking and Nobody

《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是一款多人合作解謎遊戲,遊戲中你要負責拆炸彈,但炸彈的說明書卻在另一名玩家手上。你必須仔細觀察並描述炸彈的樣子,好讓另一名玩家得以找到正確的拆解方法,但別忘了炸彈的計時器仍在倒數,你最好講快一點。

《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宣傳影像

iOS 和 Android 平台的《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預計將會在 8 月 1 日正式推出,售價為 9.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