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機器人大戰DD》手遊版事前登錄啟動

Super Robot Wars DD

Bandai Namco 宣布將於 2019 年 9 月 10 日正式在 iOS 與 Android 平台推出機戰系列的全新策略模擬 RPG《超級機器人大戰DD》,今天已可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事前登錄。

Super Robot Wars DD

《超級機器人大戰DD》作為一款策略模擬角色扮演手遊,將讓玩家以簡單、輕鬆遊玩的方式盡情地在地圖上展現戰略。遊戲也收錄了眾多參戰作品,你可以進入喜歡的角色跟機體所活躍的各個世界,體驗各種作品交織出的錯綜複雜的跨界劇情。

超級機器人大戰DD600x0w 104600x0w 105600x0w 106

《超級機器人大戰DD》首支宣傳影像 ( 台灣 )

《超級機器人大戰DD》首支宣傳影像 ( 香港 )

有興趣的玩家目前已可在官方網頁中進行事前登錄,只要事前登錄人數突破一定數量,就有機會獲得各種強化素材以及稀有機組零件。

about ss 0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