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Fold 改良版 9 月重新發佈

Samsung 今天宣佈將於 9 月重新推出改良版 Galaxy Fold。今次三星經全面評估產品設計,進行必要的改良並實施嚴格的測試,主要改良如下:

  1.  Infinity Flex 螢幕頂部保護層已延伸至外邊框,使其明顯是結構的一部份,不應予以撕除。
  2.  Galaxy Fold 已加入多項強化設計,一方面避免異物影響,一方面保留摺疊體驗,另一方面為裝置提供更高的保護性。於鉸鏈的頂部和底部,加了強化結構的保護罩。
    • 於 Infinity Flex 螢幕下方新增了金屬結構層,為螢幕帶來更強悍的保護。
    • 使 Galaxy Fold 鉸鏈設計和機身的間隙減少。

除了硬件上的改良,Samsung 更優化了摺疊式螢幕的軟件支援,令更多 Apps 可享受摺疊式螢幕所帶來的好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