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免費開源 iOS 應用防火牆 Lockdown App 上架

lockdown

iOS 相對安全,但有時一些網站存在風險,例如一些偷偷借用裝置的處理能力進行挖礦的網站。因此,一套名為 Lockdown 的 App 以免費開源方式在 iOS 登場。

這套 Lockdown App 由 Duet Display CEO Rahul Dewan 及前 iCloud 工程師 Johnny Lin 所開發。它的功能可以封鎖可疑的網站,用戶也可自行加入要封鎖的網站,開發者表示透過封鎖不要的連線,從而令網站瀏覽速度提升。

Lockdown Apps

600x0w 101600x0w 102600x0w 1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