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Feed the Monkeys 1

窺探他人隱私 秘密監視調查遊戲《Do Not Feed the Monkeys》上架

在你看到這篇文章的同時,你已受邀加入「靈長類觀察俱樂部」,身為俱樂部的會員,你必須要負責監看居住在牢籠中的猴子的行為,並進行分析,以了解牠們的習性。但是要想留在俱樂部,你必須要在時間內達成一定的成績,同時要遵守規則——嚴禁餵食猴子。

Do Not Feed the Monkeys 1

這款《Do Not Feed the Monkeys》當中所描述的猴子其實就是人類,每個牢籠都是這些人所生活的區域,透過監視器,你必須從拍到的物品、聽到的對話來分析他們真正的所在位置或是正在進行的行為。通常你都能夠從這些資訊了解到一些他們不為人知的秘密,至於要如何處理這些秘密,操之在你。

Do Not Feed the Monkeys 8

Do Not Feed the Monkeys 3

奇怪的是,似乎很少人能遵守「不餵食」的這條規定,畢竟這些秘密通常都有些「值錢」。但是濫用這些秘密的後果也是存在的,究竟曝光這些祕密後會造成什麼樣的結果,就只有身為觀察者的你能知曉了。

Do Not Feed the Monkeys 7

Do Not Feed the Monkeys 9

  • 應用名稱:Do Not Feed the Monkeys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3.99 美元 | 試玩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