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iOS 版加入 100GB Dropbox Transfer、Undo 等新功能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1

今天,Dropbox 推出 iOS 新版 152.3,這次改動相當多,例如加入新的 Dropbox Transfer 功能。此功能可令 E-mail 插入大於 25MB 的附件,最多更可加入 100GB 的檔案,是其他同類服務的 5 倍之大。

此外,新版加設 Undo 功能,方便一些用戶因為錯誤插入大量檔案時可以快速回復。還可透過 Widget 直接使用掃描文件、上載相片等功能。

Dropbox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1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