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Tsum Tsum 嘉年華》 Switch 版 最新宣傳影片公開

tsum main

Nintendo Switch《Disney Tsum Tsum 嘉年華》繁體中文版,是《Disney Tsum Tsum》系列遊戲首次登陸 Nintendo Switch 平台,收錄多種可供親朋好友多人同樂的派對小遊戲,另外透過連線功能,還可與世界各地玩家協力對戰;同時,玩家熟悉的益智遊戲更將首次對應連線對戰功能!歡迎玩家盡情體驗《Disney Tsum Tsum 嘉年華》更加歡樂有趣的遊戲世界!繁體中文版將於 2019 年 10 月 10 日正式發售!

tsum main

首批特典情報首度公開!

凡購入首批 Nintendo Switch 《Disney Tsum Tsum 嘉年華》繁體中文版,將可獲得「嘉年華米奇」、「嘉年華米妮」、「嘉年華史迪奇」、「嘉年華維尼」以及「威普」與「帕妃」共 6 款原創 Tsum 下載代碼,還可得到「胡迪」、「大眼仔」、「尼莫」與「茱蒂」等 4 款 Tsum 的早期獲得權,將可提早使用這些可愛的角色作為 My Tsum 遊玩遊戲!

4 Tsums Fes Tsums

收錄多種可熱鬧同歡的派對遊戲

可愛的「Disney Tsum Tsum」角色們,將以玩具店為舞台進行包含冰壺、曲棍球與射擊等多種派對遊戲,玩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 Tsum 與親朋好友對戰或是協力遊玩。


▲ 邪惡派對
Tsum滑冰壺
▲ Tsum滑冰壺

▲ 泡泡曲棍球

▲ 冰淇淋疊疊樂
TsumTsum大射擊
▲ TsumTsum大射擊

▲ 蛋盒飛車

▲ 閃電海盜

▲ 滴答競速

▲ 失落的寶藏
Tsum節奏1
▲ Tsum節奏

經典益智遊戲首次支援線上對戰

於 Nintendo Switch《Disney Tsum Tsum 嘉年華》繁體中文版,除了能以大畫面遊玩經典益智遊戲「TsumTsum 消消樂」,更將首度支援線上對戰模式,將帶給玩家更刺激趣味的遊戲體驗。

Pz battle A Pz battle B

將有 100 種以上的可愛 Tsum 登場!本作中,除了將有 100 種以上的可愛 Tsum 登場,更將收錄原創「嘉年華 Tsum」,玩愈多、Tsum 也會隨之增加,玩家將可以操作自己喜愛的 Tsum 挑戰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