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機器人大戰V》/《超級機器人大戰X》繁體中文版即將登陸 Switch 及 STEAM

Logo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作品,《超級機器人大戰V》、《超級機器人大戰X》繁體中文版確定推出Nintendo Switch™/STEAM版本,此外,Nintendo Switch™《超級機器人大戰V》繁體中文版預定將於2019年10月3日與日本同步發售,將收錄追加下載內容獎勵劇情共20話於遊戲本篇中,並公開首批特典內容。

Logo

鋼之巨人們將全新啟航!《超級機器人大戰V》遊戲簡介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是讓在各動漫作品中登場的機器人們跨越作品藩籬、齊聚一堂與敵人戰鬥的模擬RPG遊戲。至今已發行九十作以上的遊戲作品,於2016年迎接系列25周年紀念,並於2017年2月推出紀念作品PS4/PSV《超級機器人大戰V》,2019年本作將登陸Nintendo Switch™及STEAM平台。

17 Evangelion Unit 01 02 TW

10 Unicorn Gundam 02 TW

04 ZZ Gundam 02 TW

03 ホ・Gundam 02 TW

02 Daitarn 3 02 TW

01 Zambot 3 02 TW

獎勵劇情全20話收錄內容

01:誓約的骷髏之心
02:男人們的戰場
03:挺身面對真相之人
04:全新撫子出航
05:一流的饑渴
06:月光照亮的未來
07:潛航的哈薩威
08:激戰的戰場
09:代理艦長奮鬥不懈
10:男人們的嫉妒
11:立誓重振旗鼓
12:三顆心
13:死鬥的G獵犬隊
14:阿克西斯的三姊妹
15:貫穿黑暗的力量
16:戰亂的星海
17:魔神再次激烈衝突
18:奮戰的戰場
19:力與美的合演
20:熱戰的戰場

5大首批特典收錄內容介紹

凡購入首批Nintendo Switch™《超級機器人大戰V》繁體中文版的玩家,將可獲得以下豐富特典內容:

【特典1】贈送劇情「特選新手包」

從遊戲序盤開始即可派上用場、成為玩家助力的贈送劇情,通過劇情後可獲得以下內容:
– 資金:100,000
– TacP:1,000
– 強化零件:「V回路系統」、「量子型電腦終端機」

【特典2】親愛獎勵V
– 強化零件:「氣力反應器」
– 資金:50,000
– TacP:500

【特典3】序盤開放特別參戰原創機器人「古倫加斯特」&「凶鳥」
於本篇第2話開始前輸入此特典下載代碼,可獲得「聚集的希望」特別劇情,通過可獲得特別參戰原創機器人「古倫加斯特」&「凶鳥」、原創角色「威爾特(CV:金本涼輔)」、「小綠(CV:照井春佳)」,並可從遊戲序盤起使用以下強化零件:「V攻擊系統」、「V防禦系統」。
此外,通過第2話後將可遊玩獎勵劇情「組成特別編制小隊」,通過後可獲得資金:50,000、TacP:500、強化零件「防護力場」。

【特典4】贈送劇情「V晶體」
– 特殊強化零件「V晶體」
– 資金:50,000
– TacP:500

【特典5】美好獎勵V
– 特殊強化零件「航海護身符」
– 資金:50,000
– TacP:500

※上述為實體版特典內容物,數位版特典內容物請依Nintendo eShop頁面為準。
※萬代南夢宮娛樂保留變更、修改、取消特典內容的權利。
※贈送劇情「特選新手包」、「親愛獎勵V」只限本特典才可獲得。
※示意圖僅供參考,請以實際物品為準。
※內容、樣式可能未經告知有部分變更。
※數量有限,詳細請洽購買店家。
※「古倫加斯特」&「凶鳥」以及一部分特典強化零件為提早在序盤開放。隨著遊戲進展將可解鎖使用。此外,在遊戲本篇第二話開始前輸入特典代碼,在「古倫加斯特」&「凶鳥」第一次登場的特別劇情中所獲得的資金、經驗值、擊墜數、TacP,將可繼承進入遊戲本篇之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