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玩家福音?報導稱任天堂打算無條件維修故障 Joy-Con

Joy Con

Nintendo Switch 遊戲主機所附帶的控制器 Joy-Con 自發售以來就不斷傳出飄移問題,任天堂昨日的正式回應中雖沒有做出進一步的解釋或提供額外的解決管道,但今日根據國外媒體 Vice News 的報導指出,任天堂似乎有意提供故障 Joy-Con 的無條件修繕服務。

Joy Con

該報導宣稱任天堂已向客服部門發布指令,其內部文件亦曝光這次的指令內容:「顧客在維修 Joy-Con 時將不再需要提供購買證明。此外也毋須確認控制器的保固狀態,如果顧客希望能退回之前的 Joy-Con 修繕費用 […] 確認先前是否有維修後即可進行退款。」

倘若這則報導所稱內容屬實,即代表任天堂未來會無條件為有問題的 Joy-Con 進行維修,當然也包括出現飄移問題的 Joy-Con。不過任天堂拒絕針對 Vice News 的報導做出回應,因此實際情況仍有待官方正式公布。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