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寶可夢的冒險 《寶可夢大亂戰SP》iOS 版正式推出

Pokemon Rumble Rush 3

今日《寶可夢大亂戰SP》正式登陸 iOS 平台,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直接操控寶可夢到各個未知的島嶼上探險,尋找強大又稀有的寶可夢並與之對戰。

Pokemon Rumble Rush 3

遊戲中玩家只要單手就可以操控寶可夢,並且輕點螢幕就能夠進行攻擊。而讓冒險者去探索的島嶼每兩個禮拜就會替換一次,在新的島上,或許也能預見從沒見過的寶可夢和更強大的寶可夢。

Pokemon Rumble Rush 1 Pokemon Rumble Rush 8

每當玩家通過關卡,就有機會獲得齒輪礦石。對齒輪礦石進行加工,就能得到可以讓寶可夢變得更強的「力量齒輪」。甚至還有機會加工出可以叫出使用強大招式的寶可夢的「鏡影齒輪」。

Pokemon Rumble Rush 6 Pokemon Rumble Rush 9

在不定期舉辦的「大頭目衝衝衝」中獲勝的話則可以獲得獎金,但為了要在活動中取勝,你必須要有各種屬性的強大寶可夢。試著用在各個島嶼或海域收集到的寶可夢,擊倒強大無比的大頭目們吧!

Pokemon Rumble Rush 5 Pokemon Rumble Rush 4
  • 應用名稱:寶可夢大亂戰SP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