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獨佔再說 Epic Games 獨佔遊戲竟得靠 Steam 工具來啟動

Epic Games

知名的俄羅斯方塊遊戲《Tetris Effect》終於登陸 PC 平台,可是在 PC 平台本作是由 Epic Games Store 所獨佔,意即玩家只能夠在該數位平台購買。此時玩家們就注意到了一個問題,當想要用 VR 模式來遊玩這部作品時,Epic Games Store 竟沒有所需的工具能啟動,而他們的解決方案竟是「SteamVR」。

Epic Games

在遊戲的常見問答中也寫到,倘若玩家想要使用 HTC Vive 來啟動遊戲的 VR 模式,就必須選擇 SteamVR 來啟動,這對於一款未登陸 Steam 平台的遊戲而言頗為尷尬。

EAKfvRRU0AAm846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