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5.3 正式推出 修正安全漏洞及增添 2 個支援心電圖功能的國家

apple recall watchos 5 beta 1 update 00

今天,Apple 正式發佈 watchOS 5.3,而今次重點之一就是為加拿大以及新加坡加入心電圖 ECG App 支援。用戶只要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4,再更新 watchOS 5.3 便可啟動。

此外,今次 watchOS 5.3 更對早前 Walkie-Talkie 有被竊聽風險的漏洞作出修正,用戶只要更新到 wathOS 5.3 便可再次使用 Walkie-Talkie 功能。

 

watchos 5 beta 1 re released 00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

▲ 早前「對講機」功能因為出現漏洞而被暫停,現在更新 watchOS 後已可使用。

ecg 1

▲ 再多 2 個國家支援 ECG 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