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on 搖桿漂移問題日益嚴重 任天堂回應卻惹眾怒

Switch 1

Nintendo Switch 主機隨附的控制器 Joy-Con 在發售後陸續傳出有玩家遇到搖桿自動漂移的問題 (在不操作的情況下搖桿自行漂移),而在最近,似乎有越來越多的玩家發生這種狀況,也讓任天堂無法再坐視不管。但是最近任天堂針對此事的回應,卻反而引起了玩家的憤怒。

Switch 1

任天堂透過國外媒體發表回應:「我們發現最近有報導指出部分 Joy-Con 控制器出現反應問題。我們希望客戶能夠在 Nintendo Switch 上獲得最佳樂趣,因此只要有發生影響樂趣之情事,我們都會鼓勵客戶前往任天堂支援網頁來尋求協助。」

換言之,任天堂這次的回應實際上仍沒有解釋 Joy-Con 搖桿漂移的狀況,只告知消費者遇到故障要先前往任天堂支援網頁查詢。這被許多玩家視為不負責任的做法,在討論區引起撻伐。更別提這種狀況其實早在 Switch 發售之初就已發生,有些玩家甚至送修後仍然無法解決狀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