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有什麼特點?看過實機的人爆出大量情報!

36ddd9fd73516ec1a71184aeba396c62

下一代 iPhone 相信會在 9 月發佈,而 9to5mac 從一些看過新 iPhone 的人得知新 iPhone 11 的一些變化。報導指今年 iPhone 11 會有 3 款型號,而他們仍使用 Lightning 端口,不會像 iPad Pro 般改用 USB-C。

iPhone 11

型號曝光

iPhone XS 後繼機為 iPhone 11,代號 D42(iPhone12,3),而 D43(iPhone12,5) 則取代現時的 iPhone XS Max,至於 N104(iPhone12,1) 則會取代 iPhone XR。D42 及 D43 會使用 OLED 螢幕,而 N104 則使用 Liquid Retina Display,三款型號也是有著相同的螢幕解像度。

全新 Taptic Engine

今年的 iPhone 11 會取消 3D Touch,改為新的 Taptic Engine,代號為 leap haptics。暫時不知新的 Taptic Engine 跟 iPhone XR 所用的有何分別。

taptic

前置鏡頭也升級

而 9to5mac 引述知情人的消息,指新 iPhone 11 的三鏡頭設計跟網上流傳的非常相近。新的 Wide-Angle 鏡頭更會有一項名為 Smart Frame 的功能。此外,iPhone 11 的前置鏡頭也會升級﹐可使用 120fps 拍攝慢動作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