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MacBook Pro 蓄勢待發 供應鏈情報曝光

12

目前在 Apple 官方網頁,可以看到 Apple 已經預告將會有全新款 MacBook Pro,而在還未有更多詳細資訊的當下,經濟日報引用供應鏈情報率先揭露了該款 MacBook Pro 的神秘面紗,更指出該款筆電的售價可能會來到新臺幣 10 萬元。

12

根據供應鏈情報表示,新款 MacBook Pro 並非搭載 OLED 面板,而是 16 吋 LCD 螢幕,解析度為 3072×1920,面板的供應則是由 LG 顯示公司負責。在售價上,供應鏈認為該款筆電的售價會超過新臺幣 9 萬元,甚至來到新台幣 10 萬元,折合港幣約 2.5 萬元。

過去亦有其他 16 吋 MacBook Pro 的傳言,像是上個月底,市場研究機構 IHS Markit 的分析師就認為 Apple 會在九月的時候推出 16 吋 MacBook Pro,甚至就連面板、解析度、面板供應商的分析都和這次的情報如出一轍,更讓人認定該款產品的推出勢在必行。

https blogs images.forbes.com brookecrothers files 2019 06 macbook pro 16 inch ihs marki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